close

高雄市稅捐處處長黃惠玲於2月11日處務會議時,公開表揚代表該處參加高雄市政府110年度廉潔楷模選拔之獲獎人員,岡山分處股長朱美華。朱股長掌握時機、鍥而不捨爭取廠商於本市繳納印花稅,同時積極清查房屋稅、健全稅籍、增裕庫收,並以租稅專業服務與納稅義務人溝通協調,分析利弊得失化解歧異,降低徵納紛爭,獲諸多納稅義務人肯定,在現今財政困窘的當下,仍持續於稅務服務貢獻心力,獲有顯著成效,足堪廉能公務員的表率。

稅捐處黃惠玲處長表示,市府每年均針對個人操守之「拒收賄賂或餽贈」,以及推動機關興利面之「防止舞弊、節省公帑」等具體作為,進行廉潔楷模選拔;這方面稅捐處素來保有優良傳統,110年度岡山分處朱美華股長獲市府肯定,這是近4年來該處第3度獲此殊榮。黃處長除肯定股長作為足為同仁表率外,並期許透過表揚廉潔楷模的標竿效果,正面鼓勵同仁見賢思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共同維護機關廉能形象。

1110211廉楷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