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使用牌照稅即將於4月開徵;繳納方式多元,納稅義務人可至便利商店臨櫃繳納或以信用卡、自動櫃員機、活期儲蓄存款帳戶及晶片金融卡方式繳納稅款,也可透過電子支付帳戶、行動支付工具線上繳稅。此外,民眾若遺失或未收到使用牌照稅繳款書者,於牌照稅開徵期間也可利用「車牌號碼及車主身分證字號/ 統一編號」,至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的多媒體資訊機列印繳納單並臨櫃繳納,或登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線上查繳稅。

該處為鼓勵民眾使用更便利的e化繳稅方式,舉辦「e化繳稅雄GO讚」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以電子支付帳戶、行動支付工具或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https://net.tax.nat.gov.tw/)之線上查繳稅,繳納高雄市1134月開徵的使用牌照稅,免登錄就有機會抽中溫控萬用鍋、空氣循環扇或量販店禮券等多項好禮。

活動詳情請至該處官網(https://www.kctax.gov.tw)首頁下方,宣導專區點選「e化繳稅雄GO讚」圖示進入查詢,如有疑問可電洽(07)7410141分機213朱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