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https://etd.etax.nat.gov.tw)陸續提升服務量能,目前地方稅電子稅務文件已提供核發房屋稅繳納證明等線上申辦服務項目達20餘項,納稅義務人可利用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或已完成網路服務註冊的健保卡上網申辦,不用出門,e指搞定!
該處說明,納稅人只須依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網頁指示,選擇適用憑證並依序填寫相關資料,系統將於1小時內寄發電子郵件通知,納稅義務人持原登錄憑證到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即可下載核發的電子文件(含稅務文件檔及簽章檔),其與該處核發的紙本文件具同等效力,而且可以透過上傳簽章檔或輸入檢查碼重新下載,也可以將取得的稅務文件檔及簽章檔一起上傳到網站驗證真偽。
地方稅線上申辦服務,包括: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工程受益費及使用牌照稅等6種繳納證明;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及欠稅等5種繳款書;無違章欠稅、財產資料、個人所得資料等3種完稅或財力證明,以及申請核發房屋稅稅籍證明、房屋稅課稅明細表、房屋稅開徵繳款書、契價證明書、地價稅課稅明細表、地價稅開徵繳款書,歡迎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