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茂林區民眾孫先生洽高雄市稅捐稽徵處旗山分處,申請補發108年房屋稅繳款書,表示因常外出至不同地方工作,等休假回家收到繳款通知書都已逾期,甚至因欠稅被移送強制執行遭扣銀行存款。

該分處服務人員除了補發繳款書外,也輔導民眾申請以電子方式傳送繳款書,及介紹多元輕鬆的繳稅管道,可避免因收不到稅單導致稅款逾期未繳被移送強制執行的情形發生。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說明,房屋稅、地價稅及使用牌照稅繳款書以電子方式傳送之申請,除了臨櫃申請外也可透過網路線上申辦,而繳稅方式包括傳統的臨櫃金融機構或便利超商繳納,也可約定轉帳、自動櫃員機轉帳或電話語音轉帳繳稅,還有以晶片金融卡網路繳稅或至稅處臨櫃以信用卡及行動支付繳稅,此外,LINE Pay一卡通繳稅及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線上查繳稅則是目前最夯的納稅方式。

最後並貼心提醒,稅處刻正舉辦的「稅單電子化 繳稅e點通」活動,超多好禮送給您,凡10月底前申辦以電子方式傳送繳款書成功或再於12月2日前完成指定條件者,皆可獲得抽獎機會,相關訊息登載於本處官網或請致電免付費電話0800-726-969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