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於去(104)年十二月通過ISO 27001資安認證,昨(十三)日於國際認證機構SGS長官見證下舉行授證儀式,並邀請各科室主管及參與該專案的顧問廠商一同觀禮,共享此份榮耀。
高市稅表示,合併前東西區稅處雖早已於97、98年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並每年維繫證書有效性,但通過此次因應組織整併所辦理的擴大稽核,對高市稅而言別具意義,取得合併後的首張資安國際證書,象徵嶄新的可信賴政府機關形象,民眾可以「稅」得更安心。
高市稅進一步表示,本次驗證範圍選定機房與網路管理及地方稅服務平台,面對e化政府時代的來臨,在稅務服務品質優化同時,亦要保障民眾課稅資料安全無虞。資安威脅與攻擊手法不斷推陳出新,通過認證僅是起點而非終點,期勉同仁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創造優質且安全的民眾有感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