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104年度地價稅於11月份開徵了,繳納期間自104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止,民眾可持繳款書到金融機構繳稅,稅額在20,000元以下者,亦可至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等4大超商繳納,或利用金融機構約定轉帳納稅、ATM自動櫃員機、電話語音、網際網路及信用卡等多元方式繳稅。
為提供納稅義務人更便利的繳稅方式,稽徵機關結合行動條碼提供線上快速繳稅服務,納稅人只需拿出載有行動條碼(QR-code)的繳款書,運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即可立即連結到網路繳稅服務網站,再選擇以信用卡或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方式轉帳繳稅,並鍵入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號等相關資料,即可輕鬆完成繳稅,比以往納稅人需自行登錄銷帳編號及繳款金額等相關資料簡單多了,省時又便利,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