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隨著行動支付時代的來臨,為提供更優質便捷的繳稅服務,連逾期案件的繳稅方式也更為多元,凡是逾期未繳的地方稅,在繳款書所載繳納期間屆滿之翌日起30日內,只要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一樣可以線上繳稅,不必再出門到銀行臨櫃繳納。

稅捐處表示,以往逾期案件僅可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繳納,影響繳稅便利性,財政部為提供多元繳稅服務,於去(112)年111日開始,開放逾期未繳的地方稅案件也可以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利用晶片金融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或信用卡線上繳納,除原本稅款外,還會自動加計滯納金,方便逾期未繳稅的民眾完成繳納。

倘民眾有任何疑問,可撥打繳款書所載該處暨所屬12個分處聯絡電話或0800-726-969,將有專人為您提供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