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舉辦「租稅同樂繪」租稅繪畫比賽暨人氣票選活動,歡迎熱愛創作的您一起參加!

活動分為「繪畫創作」及「人氣票選」兩階段: 、

     一、   繪畫創作期間為112911日至同年1121日,依活動組別擇一指定主題發揮創作,作品及相關報名書表上傳至活動網站或寄送至本處,即完成報名。另外,於早鳥期間(911日至106)完成作品繳交者,還可再抽全聯300元禮券。

     二、   人氣票選期間為1121122日至同年129日,各組票選人氣最高的作品,可以獲得家樂福禮券2,000元。另外,參與投票的民眾只要登錄臉書帳號,即可投票支持喜歡的作品,就有機會獲得全聯500元禮券!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該處官網(https://www.kctax.gov.tw/)下方「宣導專區」廣告頁點選本活動查詢,如有疑問可電洽(07)7410141分機216高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