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有民眾詢問繳款書除了至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及便利商店(單筆稅額3萬元以下)臨櫃繳納外,有無其他不用出門就可以繳稅的方法。

稅捐處表示,民眾收到繳款書後,可透過行動裝置或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掃描繳款書上QR-Code行動條碼,連結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https://paytax.nat.gov.tw),免輸入銷帳編號等資料,即可以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或利用晶片金融卡(需備有讀卡機)等方式,以網路替代馬路,輕鬆完成稅款繳納。

特別提醒,近來有心人士利用搜尋引擎置頂功能,放置偽冒網站,企圖誤導不知情民眾點擊,藉以蒐集民眾個資及信用卡等金融資訊,請民眾於繳稅時,要先確認網址無誤後,再進行繳稅交易,並請留意上述官方網站不會主動以簡訊通知繳稅,亦不會發送交易成功或失敗簡訊,若您接獲類似電話或簡訊,務必提高警覺,留意簡訊中網址連結的正確性,切勿點擊不明來源連結或輕易提供個資,避免遭受詐騙或盜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