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於財政部110年度稽徵業務考核「稅捐稽徵作業績效」及「疏減訟源績效」兩類評獎,均獲地方稅捐機關甲組優等之肯定;111年地方稅稽徵機關「房屋稅稅基努力度」考評,亦獲得甲組第二名的好成績。該處處長黃惠玲於7月29日出席財政部第58次全國賦稅會報代表受獎。

黃惠玲處長表示,本年度稅捐處能在多項考核評比取得卓越成績,是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亦感謝高市財政局陳勇勝局長的督導與提點,才能讓該處得以脫穎而出。

市府財政局陳勇勝局長表示,高雄市稅處擅於創新,不囿於既有窠臼,並積極尋求跨機關合作,以達成效率提升、服務整合目的。像是利用無人機、地理資訊系統(QGIS)投入稅籍清查,強化稽查效率;整合偏鄉機關提供跨域服務,拉近城鄉距離;線上預約視訊取件、視訊實勘,繳稅推播提醒,提升科技便利等等,均有助強化稅務作業效能,也帶給市民更便利的服務。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陳局長也期許稅捐處秉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由一個個創新、感動服務,不斷累積、結合成長,由點而線至面,構築更美好的稅務藍圖,並提供民眾更便利貼心1110802-高市訊-照片.JPG的服務。

arrow
arrow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