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為鼓勵民眾在家線上繳稅,避免群聚風險,高雄市稅捐處針對使用LINE Pay Money繳納本市今年度房屋稅的用戶,額外再加碼回饋10點LINE POINTS!也就是每一張稅單回饋繳款人LINE POINTS 60點!

使用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輕鬆又方便,只要點選LINE Pay生活繳費中的「規費罰鍰稅捐」,掃描稅單三段式條碼,即可完成繳稅,省時又快速,還可參加「e化繳稅樂生活」繳稅抽獎活動,獎項有全聯禮券、全家禮物卡、國際牌ECO NAVI除濕機、AirPods耳機、3,000元百貨公司禮券等好禮,別再猶豫,跟我e路順稅,抽好禮!詳情可至該處網站(https://www.kctax.gov.tw)或電洽:(07)741-0141轉218蘇先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