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推出行動支付服務全新管道,民眾於LINE Pay綁定個人資料,於地方稅開徵期間可收到繳稅訊息,連絡查詢立即繳,超貼心的服務措施,再也不怕漏接稅單。

隨著行動支付日漸普及,使用行動支付繳稅已是趨勢,該處指出,此次推出綁定推播繳稅訊息通知,服務範圍包含高雄市所轄的三大地方稅款,有使用牌照稅(4)、房屋稅(5)、地價稅(11)

綁定方式非常便捷,民眾只要開啟LINE Pay,選擇「生活繳費」-「稅捐」-「綁定個人資料」,輸入個人身分證字號並同意綁定繳稅提醒通知;當綁定成功後,於三大稅開徵期間可立即收到繳稅訊息,也可由「生活繳費」-「稅捐」-「待繳稅單」中查詢個人應繳稅款,並透過LINE Pay一卡通帳戶繳納,即可輕鬆完成繳稅。

民眾現在就可立即體驗,先綁定個人資料,於今年地價稅繳納期間(11)即可收到推播通知(透過LINE Pay官方帳號通知,請加入LINE Pay官方帳號並解除封鎖訊息),不怕遺漏繳稅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