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著周末要去哪裡打發時間嗎?利用春暖花開的季節,趁著小朋友考完試需要放鬆的時候,快帶著寶貝及家人一起到衛武營都會公園,提著野餐籃,帶著野餐墊,一起來聽音樂、野餐、拍照、玩遊戲,是最舒服不過的事情了。
   

高雄市稅捐處於4月22日(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在衛武營都會公園(營區基地三連棟)帶您體驗不同以往的稅務宣導活動。現場有草地音樂會及稅務尋寶遊活動,並提供復古風拍照場景,讓您一秒成為拍照達人,上傳最得意的照片至該處臉書「稅稅戀粉絲團」並留言還可以參加抽獎喔!現場也有舉辦融合稅務風格野餐佈置比賽,優勝者最高可獲得新台幣5,000元。當天還有協助市民申辦電子稅單及手機條碼,申辦成功可獲宣導品1份,並有捐發票拿好禮活動,以及許多市政機關宣導攤位體驗送好禮,讓您空手而來,滿載而歸。
    

該處貼心提醒大家,活動當天記得攜帶107年3-4月份統一發票(每張發票總金額須10元以上)參加,超多優質好康等您來拿。歡迎市民朋友4月22日揪團一起到衛武營都會公園,享受輕快音樂的節奏,共渡美好午後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