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今(103)年度地價稅新增加QR-Code方式,民眾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的App,掃描稅單上的QR-Code行動條碼,便可連結至繳稅服務網站繳稅。連結後,網站會自動帶入稅單的相關編號(繳款類別、銷帳編號、繳款金額、繳款截止日、期別代號),可省卻以往至該網站逐項輸入資料的時間,也可避免輸入錯誤的風險。

該處指出,除了上述新繳稅方式,民眾亦可持現金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郵局不代收)或利用自動櫃員機(ATM)轉帳繳納,稅額2萬元以下案件,亦可至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便利商店繳納。此外,亦可使用信用卡或晶片金融卡,透過電話語音或網路繳稅。

           該處提醒,今年度稅單已於10月24日委託郵局寄出,如果未收到稅單,請儘速向土地所在地稅捐稽徵處分處補發,若住居所有變更,也請記得申請變更投遞地址。如有其他疑問,請撥打稅處服務電話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鳳山分處電話:07-7410141岡山分處電話:07-6256811旗山分處電話:07-661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