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 本市稅捐處用心貼心為方便離島民眾的需求,特分別與澎湖縣及金門縣稅務局策略聯盟,就房屋、土地坐落或車輛設籍於本市或金門縣、澎湖縣之民眾經常申辦之稅務案件,得就近至當地的稅捐處(稅務局)申辦,將免受路途奔波之苦,又可省下不少的交通費--省時、省力、省錢。

稅處更進一步表示,服務的方式有:協助網路申辦、視訊服務、代收代轉、地方稅全功能櫃臺跨機關作業系統等多元方式,服務項目有稅單投遞地址變更、房屋及地價稅減免案件受理等四十餘項,尤其以地方稅全功能櫃臺跨機關作業系統更可擴及服務全國性民眾,不受地域限制,民眾朋友可隨時洽詢所需服務項目,據了解有極高比率的澎湖、金門與本市市民朋友互為旅居高澎金三地,此貼心的服務效益極高,盼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稅處並同時表示,若有任何稅務大小事均可撥打電話07-7410141分機166或167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市民朋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