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擴大服務智慧型手機用戶,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再度領先全國稅處,全新建置Android版本 APP「高雄好好稅~行動e稅」正式上線。(適用於Android 2.1以上版本)。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該處繼11月初領先全國稅處,推出智慧型手機iphone版本APP「高雄好好稅~行動e稅」深獲好評後,再度建置Android版本,提供的功能包括:「稅務訊息」-最新的稅務新聞及活動、「找尋稅處」-結合Google Maps功能迅速規劃到稅處的路線、「稅額試算」-輕鬆試算土地增值稅、契稅、使用牌照稅、印花稅金額、「即時查詢」-各項申辦案件進度、房屋稅稅籍編號、退稅未兌領支票、辦理委託轉帳納稅資料...等及「法令資料」-提供各種地方稅法令及相關細則。 

即日起不論是使用iOS或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皆可在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平台免費下載「高雄好好稅~行動e稅」APP,本項便民服務,讓民眾一機在手,創造稅樂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