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眾息息相關的稅務業務,也開始邁入智慧型手機APP的時代了。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領先全國稅捐稽徵機關推出iphone App「高雄好好稅-行動e稅」。 

該處表示,自即日起,民眾可以由App Store 免費下載「高雄好好稅-行動e稅」應用程式(適用於iOS 4.3以上版本),利用iphone手機進行多項稅務服務,讓民眾一機在手,成為稅務達人。 

「高雄好好稅」APP應用程式,提供的功能區分為「稅務訊息」-提供最新的稅務新聞及活動、「找尋稅處」-利用Google Maps幫您規劃到稅處的路線、「稅額試算」-幫您試算土地增值稅、契稅、使用牌照稅、印花稅金額、「即時查詢」-可以查到您各種申辦案件進度、房屋稅稅籍編號、退稅未兌領支票、辦理委託轉帳納稅資料及「法令資料」-提供各種地方稅法令及相關細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