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民眾要申辦地價稅自用住宅用地稅率、房地過戶要試算契稅及土地增值稅,或需要申請房屋稅、地價稅繳納證明等服務,不用出門,不須請假專程跑一趟稅捐處,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可完成申請。

該處進一步指出,只要上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之網站(網址:https://www.kctax.gov.tw),於首頁點選【申辦】進入線上服務系統,即可輕鬆完成以下各項稅務服務:
1.線上申辦:提供地價稅按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課徵、房屋使用情形變更、使用牌照稅身心障礙免稅等申辦服務。
2.線上預約:提供預約申辦項目(預約申辦房屋稅、地價稅繳納證明或房屋稅、地價稅課稅明細表…等)
3.線上查詢:提供房屋稅稅籍編號查詢、轉帳納稅查詢等服務。
4.線上下載:提供各項地方稅申辦書表下載服務。
5.線上試算:提供土地增值稅、契稅、地價稅、印花稅、使用牌照稅等稅額試算服務。
   

該處貼心提醒民眾,線上服務系統是24小時開放服務,既方便省時,又可即時把握申請時效,是您的最佳選擇,請善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