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為減少湖內及鄰近地區鄉親們舟車勞頓及成本耗費,該處岡山分處與湖內戶政事務所攜手合作,結合現代科技在湖內戶政事務所成立「稅務遠距視訊服務網」,方便鄉親們就近至戶政事務所申辦稅務事務。

 此項便民服務創新措施已於7月31日在稅捐處王乾勇處長、陳明澤議員、張文瑞議員、林建智區長、湖內戶政事務所主任陳建忠、岡山分處主任高秋真及多位議員代表共同主持及多位湖內區里長、鄉親見證之下,開啟了湖內地區稅務服務的新頁。

 王處長表示,首先感謝湖內戶政事務所陳主任的鼎力協助,排除萬難,終於促成了今日的美事。由於從湖內到岡山分處的距離蠻遠,加上大眾交通工具並非便捷,是以,成立這個服務據點深具意義。今後,鄉親們有稅務諮詢或綜合所得稅資料查詢或申請稅籍證明等,只要攜帶身份證、印章即可就近至湖內戶政事務所,透過視訊服務網電話傳輸,人坐在電腦螢幕前等候,15分鐘內就可拿到所要的資料,既方便、快速又省時、省力、省油錢,請鄉親們善加利用並幫忙廣為宣傳。

 

該處表示,為鼓勵鄉親們洽公善用「網路代替馬路」,凡於開辦初期前往湖內戶政事務所(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二段97號)遠距視訊服務櫃台,申辦稅務、財產、所得證明等前50名鄉親,即贈送實用、精美宣導品乙份,請鄉親們把握機會。鄉親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岡山分處免費服務電話(0800-005506或07-6256811轉124),或洽湖內戶政事務所(07-6993191)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