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KKP車輛檢查資源整合方案」參加第5屆亞太地區優良政府治理獎,榮獲入圍互連性政府奬並獲選為亞太地區公共部門組織年度考核FutureGov Top 50強,由該處吳專門委員坤平代表於未來政府台灣論壇年會上接受FutureGov 亞太區執行董事Mohit Sagar先生表揚及頒發未來政府亞洲大奬50強獎座。

2011年第5屆亞太地區優良政府治理獎,係由未來政府組織所舉辦,旨在促進提升政府、教育和醫療保健等公共部門的卓越行政規劃與執行。該組織從2005年起,在亞太地區甄選公共部門資訊化的傑出案例並予以頒獎,本年度評選共有來自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澳洲、中國、中華民國……等16個國家、502件提案報名,角逐17個獎項,競爭尤為激烈。 

該處自97年12月起與高雄市西區稅捐稽徵處及屏東縣政府稅務局攜手合作,建立跨縣市(KKP)合作機制,共同運用車牌辨識系統及路邊停車格碰檔程式,進行車輛檢查,互相通報資料,分享資源,對於提昇稽徵績效、節省稽徵成本、有效遏止逃漏維護租稅公平,均具有相當優異的成效。本項資源整合方案榮獲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主辦「98年度各機關建立參與及建議制度考核獎勵案」榮譽獎。該處今年10月再參加總部設在馬來西亞的「未來政府」(FutureGov)非政府組織評選,再次入圍第5屆亞太地區優良政府治理獎互連性政府項目,並獲評選為亞太地區公共部門組織年度考核FutureGov Top 50強,11月30日在台北君悅大飯店接受頒奬表揚,該處同仁的努力整合行政資源,創新思維帶動機關精進提升服務品質,進而擴散優質服務內涵及成效,值得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