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自98年上線後,提供更多元、更人性化的申報方式,一般房地不動產移轉案件,均可透過該作業系統申報,目前僅有下列案件不適用:(一)土地增值稅 1、交換、合併或共有土地分割案件。 2、土地增值稅記存案件。 3、社會福利事業或私立學校受贈土地免稅案件。 4、設定典權、判決或和解及其他特殊案件。(二)契稅 1、未辦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案件。 2、典權、交換、分割及占有案件。 3、免徵契稅案件。 4、領買標購公產或法院拍賣、建築物中途變更起造人名義及其他特殊案件。(三)印花稅:非採網路申報土地增值稅或契稅案件。

 該處表示,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除提供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等申報業務外,亦受理房屋稅、地價稅及娛樂稅等申辦(報),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請至該處網頁(http://www.khtb.gov.tw/),或撥打該處服務電話(鳳山分處: 7410141;岡山分處:6256811;旗山分處:661202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