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為傳達寧靜美好的辦公氛圍,使洽公民眾感染愉悅之氣息,特利用該處三民分處辦公廳舍之牆面規劃藝文走廊,敬邀林煥棠先生展示其畫作,除達到美化辦公環境、提升徵納和諧之作用外,亦希望觀賞者獲得心靈的溫馨和恬靜,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觀欣賞。
   

畫家林煥棠先生,自幼被診斷為發展遲緩兒,到3歲只會說「爸爸、媽媽」,但父母親不放棄他,積極找尋其特長,因緣際會下發現其藝術天份,乃不間斷培植其學習繪畫,曾在高雄市身障繪畫比賽奪冠,並曾獲頒周大觀基金會「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該處表示,畫作展覽地址為「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15號8樓」,展覽期間自107年1月1日至1月31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誠摯邀請有興趣之民眾前往觀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