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來電詢問,他的房屋稅單不見了,沒有稅單可以繳稅嗎?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109年房屋稅已於5月1日開徵,因逢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民眾出入公務機關多有不便,為鼓勵民眾在家直接上該處官網利用「線上查繳稅系統」繳納109年度房屋稅款,特舉辦「e化繳稅樂生活」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截止(即109年6月3日)前進入該系統繳納房屋稅者,就可參加抽獎,獎品豐盛除專屬獎有海港平日晚餐券及全聯禮券200元外,還有加碼獎國際牌除濕機、AirPods及3,000元遠東百貨禮券等好禮。

稅捐處又補充說明,民眾家裡只要備有讀卡機,即可以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工商憑證、已註冊健保卡,登入該處官網「線上查繳稅系統」,透過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或晶片金融卡轉帳方式完成線上繳納房屋稅,沒有稅單也能繳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