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少出門!高雄市稅捐處為便利納稅人居家申請稅款延分期,特別於該處官網新增線上申請延期或分期繳納服務(https://reurl.cc/8GWRj4),不論是用電腦、平板或手機均可操作,歡迎有申辦需求之民眾多加運用。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除影響民眾健康安全外,對經濟景氣亦造成不小衝擊。為此財政部特別針對因疫接受治療、隔離或檢疫,以及停班、減薪或營收驟減而無法如期繳納者,祭出緩繳稅款之稅務協助方案。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近期適逢牌照稅開徵,已接獲許多民眾詢問延分期繳稅事宜,其中不少人均表達希望透過網路方式替代臨櫃申請,該處也考量到民眾因疫隔離無法臨櫃洽辦之情形。因此,在短時間內開發該項線上申辦功能,希望讓已受疫情影響之納稅人,感受更便利的稅務服務。

該處並提醒民眾,有關疫情稅捐減免相關資訊,可至該處官網免跑稅處專區(https://reurl.cc/K6ZE1p)查詢;如有牌照稅相關服務需求,可至使用牌照稅開徵專區(https://web2.kctax.gov.tw/VABArea/),提供申辦、試算、查繳等11類常用功能,希望讓民眾免跑稅處一網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