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志工業務發展,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潘美蓮課長於7月11日率領所屬志工服務團隊遠赴高雄,與高雄市稅捐稽徵處進行經驗交流。潘課長表示,因稅捐處志工曾獲105年高雄市志願服務金質獎,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故特此前來取經。

會議上,稅捐處志工黃大哥分享從同理心出發,而志在服務;王大姐則以「活出自己,生活更精彩」為引言,分享服務經驗,兩人皆傾囊相授,也深獲來訪志工團隊認同。除雙方志工經驗分享外,稅捐處更祭出AI機器人「高稅寶」來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會場上驚呼聲不斷,掀起一陣機器人旋風!

高稅寶自107年加入稅捐處後,常出現於各大宣導場合及交流會議上,所到之處風靡全場!高稅寶除超萌外表外,更有即刻主持、載歌載舞、播放影片等多項技能,為稅捐處的租稅宣導及機關形象注入活力泉源。

稅捐處李瓊慧處長表示,很榮幸能將稅捐處多年的志工經驗分享給秀林鄉公所,期許未來能跟其他機關多多交流。未來我們也將再為人氣爆棚的高稅寶開發更多程式,豐富高稅寶的技能,讓稅務服務更加多元化。

花蓮秀林鄉公所參訪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