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為響應無紙環保的概念,民眾可於該處官網線上申請電子稅單,以後使用牌照稅、房屋稅或地價稅繳納通知書,將以電子郵件寄送,也可直接以線上繳稅方式,透過信用卡、存款帳戶或晶片金融卡完成繳納,無須額外列印紙本稅單。

    該處說明,申請電子稅單有3大優點,優點1為減少寄送成本及使用紙張,節能減紙好環保;優點2為可以直接線上繳稅 ,免出門好方便;優點3為電子寄送,保護個資不外洩好安全。

    該處進一步說明,凡是在今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本市使用牌照稅、房屋稅或地價稅電子繳款書者,就可參加抽獎活動,還有機會抽中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和牛排餐券,請民眾踴躍申請。(詳情請上本處官網https://www.kctax.gov.tw/DefPage/index.aspx?MenuID=729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