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三民分處結合三民區第一戶政事務所及財政部高雄國稅局三民分局「聯合行動服務列車」,於107年9月12日上午開進高雄醫學大學囉(見圖)!

 

稅捐處表示,為提供更便捷的服務及擴大服務對象,並因應新學期大學生申請學貸、獎助學金…等,需檢附財產清單、所得清單及戶籍資料,三民分處結合三民第一戶政及國稅局三民分局今年主動在高雄醫學大學提供行動服務。

 

高醫表示,對此措施深表支持與贊同,到校駐點服務,確實帶給學生及教職員莫大的便利,貼心的服務,不僅節省學生及教職員往返的時間與交通成本,亦提升學校的行政效率。

 

稅捐處指出,「聯合行動服務列車」從以往傳統被動受理轉變為主動服務,而線上發證則為更進一步的便民服務措施,民眾可透過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或已註冊的健保卡登入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https://etd.etax.nat.gov.tw/),即可申請各項電子稅務文件,效力等同稅務機關核發的紙本證明文件。民眾無須出門,即可線上申辦、領取、驗證電子稅務文件及電子簽章檔,省時又方便,歡迎多加利用。

聯合行動服務.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