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今年起新增多項便民服務措施,如民眾至該處12分處臨櫃補發繳款書,就可直接在櫃檯持信用卡刷卡繳稅,無須再到便利商店或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

另行動支付也可以介接繳稅,下載台灣行動支付(原台灣Pay)或ezPay簡單付(原智付寶Pay2go)APP,掃描繳款書上QRCode行動條碼,進行線上繳稅;也可以臨櫃利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及台灣行動支付APP感應繳稅。還可至4大超商,利用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或輸入車牌及統一證號,透過多媒體資訊機查詢及補發稅單進行繳稅。

該處指出,配合行政院推動2018年為行動支付元年,所屬12分處服務櫃檯,均有提供行動支付繳稅及刷卡繳稅服務,只要是該處所核定之地方稅或罰鍰繳款書,民眾可以智慧型手機行動支付或信用卡繳納稅款,簡單、輕鬆又便利,歡迎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