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謝謝你們!讓我們可以就近在那瑪夏區申請房屋稅籍證明,節省往返車程時間3小時,這個服務真的非常便民!」這是高雄市稅捐處在大旗美地區設置遠距視訊服務措施後,最常聽見的民眾聲音。
 

高雄市稅捐處李瓊慧處長表示,對於民眾的謝意,除了感謝鄉親的支持外,這也促使稅捐處更有推動創新服務民眾的動力,該處旗山分處對偏鄉民眾之服務時有增進,從設置遠距視訊後,目前更與旗山監理站長期排定時間前進偏鄉,辦理各項服務及對身心障礙者提供到府服務,在在皆考慮當地居民的方便性,分享有如住市區之服務水平。
 

李處長進一步表示,稅處於大旗美地區轄管幅員廣闊,最遠的三個山地鄉,往返稅處時間約需3小時,其它臨近地區如甲仙及六龜等往返也要2小時,遠距視訊服務今年服務件數已達9200件,大大減輕在地民眾奔波之辛苦,該處為能進一步服務偏遠地區民眾,今年更與旗山監理站成立跨機關聯合服務,希望能以全方位方式服務更多民眾,也請鄉親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