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偏鄉駐點行動服務,再度前往甲仙戶政為在地居民提供隨到隨辦的即時服務。
  

稅捐處表示,今年與旗山監理站的跨機關聯合偏鄉服務,自5月起在甲仙地區駐點服務後,洽公民眾因減少交通往返、舟車勞頓奔波,獲得當地居民熱烈迴響。本月再訂於7月10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30分在旗山戶政事務所甲仙辦公處設置稅務、監理走動式服務站,提供服務項目包括:【稅務】到府輔導身心障礙者牌照稅減免申辦、好禮相送活動解說(行動支付消費94潮好禮大贈送、線上查繳地方稅抽獎活動、申辦電子稅單抽獎活動…)、補發繳款書及課稅明細、雲端發票手機條碼、查調全國財產所得資料暨受理各項稅務諮詢及申請;【監理】高齡駕駛人認知功能檢測、汽機車業務異動及報廢登記、使用牌照稅與燃料費徵收及問題解答等多項稅務、監理便民服務。
  

敬請上次錯過的鄉親們把握這次機會於活動時間前來申辦,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服務專線電話:旗山稅捐分處07-6612021轉310、
旗山監理站:07-6613711轉201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