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仁武分處為健全市民正確的稅務觀念,與大家一起E化做環保,並結合王詹樣公益信託舉辦2018傳統藝術巡演活動,於107年7月7日下午4點至6點30分在仁武區北屋滯洪公園辦理租稅宣導,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捐發票兌換宣導品及充實稅務常識,還能欣賞精彩的傳統藝術表演喔!
 

活動當天,該分處將設置稅務諮詢服務台,提供零距離的稅務諮詢服務,還會教導正確的地方稅節稅觀念,讓市民朋友皆能輕鬆掌握節稅小秘方,此外,稅捐處也請市民朋友,共同推展稅單電子化、雲端發票手機條碼等便捷E化服務措施,大家一同減碳做環保。
 

另外,現場也邀請市民朋友來散播愛心做公益,當天只要捐贈5-6月、7月之消費金額5元以上發票3到30張不等,並完成租稅互動遊戲,就可兌換一份精美宣導品,宣導品種類繁多、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當天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予社福團體,讓市民朋友的愛心傳達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期待當天一同來熱心做公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