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為方便娛樂稅代徵人,財政部已建置全國共通性的「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提供申報人辦理娛樂稅自動報繳、臨時公演網路申報作業多元化的申報管道,免除往返稽徵機關的時間及人力,並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服務。

稅捐處說明,申報人只要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http://www.etax.nat.gov.tw)首頁/點選地方稅網路申報入口,或至該處網站(http://www.khtb.gov.tw)首頁/點選地方稅網路申報,並在線上申請帳號,經該處核准啟用後,就可直接線上辦理娛樂稅自動報繳及臨時公演網路申報,於申報期限內,全天24小時均可申報,不須受機關上班時間之限制,非常便利。

如對娛樂稅網路申報作業有任何疑問,請撥免付費電話0800-726969或該處鳳山分處電話07-7410141、岡山分處電話07-6256811、旗山分處電話07-6612021,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