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要約定今(102)年房屋稅轉帳納稅,必須在2月28日前提出申請;逾申請期限申辦者,102年的房屋稅則無法利用轉帳方式繳納稅款,需 103年繳納房屋稅時才可適用轉帳納稅。

 稅處表示:轉帳納稅就是納稅義務人利用本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在金融機構或郵政公司的存款帳戶辦理轉帳,當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開徵時,稅捐機關直接通知金融機構或郵政公司在繳納期限截止日從約定的存款帳戶扣款,轉帳扣款成功後另行寄發轉帳繳納證明。使用金融機構或郵政公司開立之存款帳戶辦理轉帳繳稅,既安全又方便。

 稅處特別說明,目前繳稅方式多元化,除了代收稅款金融機構臨櫃繳納或辦理金融機構、郵政公司帳戶自動轉帳繳納稅款外,亦可利用自動櫃員機、信用卡、晶片金融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及便利超商等方式繳納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