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近日由於雨災嚴重,造成高雄市部份山區損失重大,為減輕災區內義務人的負擔,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就本轄茂林、桃源、那瑪夏、甲仙、六龜等5區內滯欠公法上債務,包括稅金、勞健保費、罰鍰等的義務人暫緩執行1個月,期間自101年6月13日起至7月12日止。

暫緩執行的內容有:1.暫緩至災區現場執行。2.暫緩對災區內義務人傳繳及各種強制執行程序。3.雖非災區內義務人,但若表示係雨災而受有損失,其亦會在法令範圍內儘量予以協助。

災區內義務人若之前已收到近日應到場說明傳繳通知者,可以電話向本處或本處旗山分處連絡,毋庸再親自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辦理。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打我們的服務電話0800-761002或0800-726969,或撥打洽詢專線: 07-6612021轉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