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處於財政部107年度稽徵業務考核,獲得「納稅者權利保護業務」第一名及「租稅教育及宣導」第三名之佳績,在六都中,表現極為亮眼!7月16日李瓊慧處長代表稅捐處將獎項獻給市府,並與全體市府同仁及市民共享此份榮耀。

稅捐處提及,財政部為瞭解各地稅捐機關之辦理情形,每年度會定期舉辦稽徵業務考核,考核項目包含為民服務、稅務風紀、選案查核防止逃漏、徵收作業、自動化業務及財政部重要交辦事項等六大項,另有納稅者權利保護業務、租稅教育及宣導等兩項單項考核。考核範圍涉及之廣,各機關間競爭之激烈,獲得此次佳績實屬不易。

李瓊慧處長表示,稅捐處在納稅者權利保護業務的推廣及租稅宣導上,一直不遺餘力,默默耕耘,期待能讓民眾認識到「有溫度」的稅捐機關,此次獲獎,係因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未來稅捐處也將秉持著熱誠服務的心,為高雄市市民,打造出更多「簡便、跨域及E化」的稅務服務。

考核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