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曾因生活忙碌而忘記繳納使用牌照稅、房屋稅或地價稅,以致加罰滯納金或被移送強制執行而懊惱嗎?或曾因人在國外工作或定居無法按時繳納稅款而擔憂嗎?
 

如果您想解決以上的煩惱,建議您,趕快向稅捐稽徵機關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納稅,如有退稅時,也可透過該帳戶辦理直撥退稅哦!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每年定期開徵之4月份使用牌照稅、5月份房屋稅及11月份地價稅,民眾欲利用金融機構存款,或郵局存簿儲金帳戶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納稅者,只要利用稅單上所附印之「委託轉帳代繳(領)各項稅款約定書」(也可至該處網站http://www.kctax.gov.tw下載或洽該處及所屬各分處索取),填妥存款帳戶等相關資料,並蓋好印鑑章後郵寄或送至該處均可,須在該稅目開徵前2個月寄回,經該處審核相符後,金融機構會在繳款書繳納期限最後1日才由約定存款帳戶扣款,所以您不用擔心會被先扣款而損失利息。
 

另外該處也會貼心地在扣款前先寄發轉帳繳納通知,提醒您預留存款外,也會在扣款成功後,另行寄發繳納證明給您,讓您輕鬆又放心地如期完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