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仁武分處為更加拉近與市民朋友之間的距離,將於107年5月26日結合大樹區公所2018大樹鳳荔季辦理租稅宣導活動,於當天上午9點半到12點設置租稅服務台,讓市民們除能暢遊鳳荔季外,也能一起學習節稅小秘方。
 

當天,該分處將說明地方稅相關常識、稅務開徵資訊、多元繳稅方式、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等訊息,也會介紹稅單電子化、地方稅網路查繳服務、行動支付繳稅等多項便利措施,並教導民眾地方稅節稅秘方,讓市民們充分了解正確節稅觀念,此外,也推廣雲端發票手機條碼,讓市民都能學會如何使用雲端發票。
 

另外,該分處將與市民朋友一起熱心做公益,活動當天捐贈107年5月份統一發票(消費金額5元以上)3到30張不等,並完成租稅互動遊戲,即可兌換一份精美宣導品,宣導品種類繁多、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當天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慈善團體,將大家的愛心傳播於各地。就期待當天大家一同來與我們熱心做公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