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為適時宣導房屋稅開徵及鼓勵民眾多加利用行動支付等e化繳稅管道,特結合高雄國稅局左營稽徵所「107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鑰您共享好時光」舉辦租稅宣導活動。此外,民眾只要在現場申辦完成申辦電子稅單、雲端發票手機條碼者,就可獲得宣導品1份,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響應節能減紙、環保愛地球。
   

活動當天上午9時,該處將在左營區孔廟前廣場設置稅務諮詢服務台,為市民提供各項稅務諮詢、網路申辦、輔導轉帳納稅、直撥退稅及電子稅單、繳稅新招- 4Pay行動支付等服務措施,也提供地方稅宣導手冊供民眾參閱索取。此外,民眾現場申辦電子稅單〈攜帶身分證〉、初次申辦雲端發票手機條碼者,即贈送宣導品1份,另外憑捐贈107年3-4月統一發票5張以上〈發票金額5元以上〉,即可依不同張數兌換不同宣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活動當日所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