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仁武分處107年3月17日上午9點至12點,結合大樹國民小學年度校慶,辦理租稅與教育宣導活動,設置租稅諮詢服務台,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往熱心做公益,捐贈發票兌換精美宣導品喔!
 

活動現場只要捐贈您手中,107年3-4月消費金額5元以上發票2到15張不等,即可兌換一份精美宣導品,宣導品種類繁多、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呦。當天所募集的發票,將會全數捐贈與慈善團體,讓大家的愛心散播在各地每一個角落。
 

活動現場還教您地方稅節稅小撇步,及推廣各稅開徵期間多元繳稅管道、稅單電子化、電子發票手機條碼等稅務常識,並提供各類申請書表、地方稅宣導文宣、手冊供鄉親朋友自由索取,另外也有稅務諮詢服務,來幫忙解決大家的稅務問題,活動當天就等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與我們來捐發票、做公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