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一年一度全台最盛大的運動賽會,第 9 屆 2018 高雄 MIZUNO 國際馬拉松,將於 2 月 25 日(星期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跑。高市稅處左營分處特結合辦理租稅宣導活動,並為鼓勵民眾響應節能減紙、環保愛地球,只要於現場完成申辦電子稅單、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者,就可獲得宣導品1份。
   

活動當天上午7時,該處將於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設置稅務諮詢服務台,為市民提供各項稅務諮詢、網路申辦、輔導轉帳納稅、直撥退稅及電子稅單、繳稅新招- 4Pay行動支付等服務措施,也提供地方稅宣導手冊供民眾參閱索取。
  

此外,民眾現場申辦電子稅單〈攜帶身分證〉、初次申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者,即贈送宣導品1份,另外憑捐贈107年1-2月統一發票5張以上〈發票金額5元以上〉,即可依不同張數兌換不同宣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當日所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