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去瑤池傳喜訊,犬來大地報春意」,高雄市稅捐稽徵處祝您狗年旺旺招財,狗年行大運,重要訊息報您知!

  1. 各地方稅的開徵日期:使用牌照稅4月1日至4月30日、房屋稅5月1日至5月31日、地價稅11月1日至11月30日。
  2. 更多元便利的繳稅管道:今年起稅捐處推出民眾臨櫃持信用卡刷卡或4Pay行動支付 (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台灣Pay t wallet+)創新繳稅服務(服務據點:鳳山分數、新興分處、岡山分處、旗山分處及仁武分處),也推薦您辦理「委託轉帳納稅」,由金融機構自動扣款,並提供4大超商(2萬元以下)、晶片金融卡、電話語音、ATM及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信用卡以及各金融機構之代理公庫等繳稅管道。
  3. E化環保又方便:推出「電子稅單」,將繳款書直接mail至您的電子信箱;如已辦理轉帳納稅,可申請「電子轉帳繳納證明」,邀您一同「減紙、護樹、愛地球」。

    該處致力於推出更多元創新且便民的服務供您選擇,以網路取代馬路,希望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帶給您全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