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處為推廣申辦電子稅單及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訂於107年2月8日(四)早上9-12時及下午2-5時,分別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及鳳山行政中心1樓大廳,舉辦「稅單發票電子化 環境保護最蝦趴」活動。只要成功申辦高雄市地價稅、房屋稅或使用牌照稅電子稅單或電子轉帳繳納通知、證明者,即可獲贈精美禮品,另初次申辦手機條碼者亦可獲得精美禮品乙份。
  

稅捐處表示,以往採紙本方式寄送稅單或轉帳繳納通知、證明,常發生民眾因搬家、住址變更或稅單不慎遺失,需補發稅單,甚至延遲繳稅而遭罰,對民眾來說極為不便,如改以電子郵件方式接收稅務相關通知,便可避免此類情形發生,稅處也省下寄送費用,為政府財政把關的同時,也替民眾自己的荷包把關。
 

該處進一步表示,申辦手機條碼,將發票儲存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雲端,除了可以自動幫您兌獎、避免退換貨糾紛及發票遺失風險,還有專屬獎項可以拿,另外設定獎金自動匯入還可以節省4‰印花稅,真是省時省力又省錢,請大家一起來環保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