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仁武分處結合大社區公所一年一度的三寶節辦理租稅宣導活動,當天於上午9點至11點在大社區大覺寺設置租稅諮詢服務台,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樓上約樓下一起來捐發票送愛心兌換宣導品,還能品嘗大社三寶喔!

活動當天只要捐贈手中107年1月消費金額5元以上發票4到30 張不等,就可兌換一份精美宣導品,宣導品種類繁多、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呦。當天募集的發票將會代替大家捐贈給慈善團體,使每位的愛心都能流傳到各地,讓愛心照亮每一個角落。

活動現場還教您地方稅節稅小撇步,及推廣各稅開徵期間多元繳稅管道、稅單電子化、電子發票手機條碼等稅務常識,並提供各類申請書表、地方稅宣導文宣、手冊供鄉親朋友自由索取,另外也有稅務諮詢服務,來幫忙解決大家的稅務問題,活動當天就等鄉親朋友一同與我們來捐發票、做公益、暢玩大社三寶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