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仁武分處為了替大家的愛心散播於各地,特於12月1日(五)上午9點30分到11點30分在仁武綜合活動中心(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中正路94號)辦理「您做公益捐發票、我送精美宣導品」,邀請大家捐贈手中11~12月消費金額5元以上的發票4到35張,就可以兌換一份精美宣導品,宣導品種類眾多,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各地鄉親一同來跟我們共襄盛舉。

該分處表示,當天也設置租稅服務台,來替鄉親解答自身的稅務問題,現場也將教導大家地方稅節稅小秘方,讓鄉親們除了捐發票做公益外,還能學習到實用的稅務知識,另外該分處也會推廣電子發票手機條碼,教導鄉親如何於消費時,使用手機條碼儲存電子發票,一起替我們的家園節能減碳做環保共盡心力。

當天現場也會提供各式的地方稅宣導文宣、手冊,提供鄉親們自由索取,讓鄉親隨時隨地充實地方稅知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