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為加強宣導地價稅11月開徵、各種繳稅方式及節稅訊息,該處三民分處結合三民區公所「106年度三民區地方特色行銷─幸福三太子」,於1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上午11點起及106年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點起,在高雄三鳳宮辦理租稅宣導活動,活動會場除精彩的三太子藝陣比賽外,還有MOMO果凍姐姐及明華園『哪吒鬧東海』等表演,敬邀市民朋友逗陣來參加。
   

活動當天現場設置稅務諮詢服務台,為市民提供各項稅務諮詢、直撥退稅及轉帳納稅等服務措施,也提供地方稅宣導手冊供民眾參閱索取。另為鼓勵民眾關懷弱勢族群,凡捐贈106年11-12月份發票5至30張(每張發票消費金額需5元以上),就可參加租稅有獎徵答,答對者可獲得宣導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當天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給公益慈善團體,想送愛心的民眾請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