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申請地價稅按自用住宅稅率課徵、土地過戶要試算土地增值、申請房屋稅款繳納證明?各位市民朋友不用專程出門到稅捐處申辦了,你有更好的選擇,利用高雄市稅捐處的線上服務可即時辦理。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不出門只要到稅捐處網站(網址:https://www.kctax.gov.tw),由首頁進入即可輕鬆享受以下稅務服務:
一、線上申辦:提供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課徵地價稅、變更房屋使用情形、使用牌照稅身心障礙免稅等稅務申辦服務。
二、線上查詢:提供房屋稅籍編號查詢、轉帳納稅查詢等稅務查詢服務。
三、線上試算:提供地價稅、房屋稅、土地增值稅、契稅、使用牌照稅等稅務試算服務。
四、線上下載:提供各項地方稅申辦及相關表單下載服務。
  

該處呼籲,線上服務24小時即時申辦,省時又便利!歡迎多多使用。此外,高雄市稅捐稽徵處Line粉絲團提供各項節稅訊息、稅務新知及活動訊息,也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