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106年地價稅11月1日起開徵,民眾利用信用卡繳納稅款愈來愈多,在開徵期間可利用本人信用卡透過電話語音或網際網路進行繳稅。

為提升便民服務,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之定期開徵稅款,納稅人只要在其開徵期間始日前5天起至繳納截止日前都可使用本人信用卡,透過電話語音(412-6666/412-1111服務代碼166#)或繳稅服務網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進行繳稅;也可利用手機APP行動裝置,掃描繳款書上QR-Code行動條碼立即會連結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免輸入銷帳編號、繳稅金額等資料辦理線上繳稅。對於不想出門繳稅的民眾,這是一種非常便利的選擇,不妨多加利用。

該處呼籲民眾繳納106年地價稅,須於繳納期間屆滿後2日24時前(即12月2日24時前),才可透過上述繳稅方式繳納稅款,若12月2日24時以後繳納者,就只能至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繳納,並且須加徵滯納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