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10)月底,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將舉辦「雲端綠能稅科技」發表會,展現徹底落實無紙化之數位便捷服務,見證公務機關創新再造的無限可能。
   

該處李處長表示,自去年初電子簽名系統發表以來,受惠之申請案件已近10萬件,數位無紙化政策推動成效斐然!然而,秉持著「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服務理念,該處持續推動數位2.0之升級服務,並將於10月31日對外公開發表,邀請財政部、各地方稅捐機關及地政士、記帳士公會等民間團體,集思廣益推動公部門服務優化。
   

李處長指出,隨著科技智慧不斷擴展至日常生活,如何應用雲端科技打造有溫度的便民服務,已成為公部門之一大課題。本次發表主題,經透過原有電子簽名服務,介接線上公文系統,再整合數位表單功能,成功突破本市跨區案件需民眾奔波費時不便之困境,而達成一處收件一條龍服務之便捷性,期以注入「新的服務」元素,帶給民眾「心的感動」。
   

發表會當天上午10時至12時,該處邀集戶政、監理、健保、農業、郵政及執行分署等機關,結合數位議題設置宣導攤位,推廣各項線上服務措施,並規劃QRcode實作體驗,讓民眾製作專屬自己的QRcode。
   

凡報名參加宣導活動者,即可獲得各機關提供之宣導禮品;此外,該處並規劃闖關遊戲,民眾完成各關卡服務體驗後,可再領取精美紀念品一份,可以說是有得玩又有得拿。該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活動網址http://bit.ly/2yeq9nY),自即日起至本月24日止受理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一同見證數位服務新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