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為加強宣導地價稅11月開徵、各種繳稅方式及節稅等訊息,該處三民分處結合三民區公所「重陽節敬老活動」,於106年10月14日在十全國小、106年10月15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前廣場及106年10月21日在覆鼎金保安宮前廣場辦理租稅宣導活動,現場除精彩活動外,並宣導節稅撇步,歡迎大家相招來鬧熱。
  

該處表示,當天活動從上午8時開始,現場設置稅務諮詢服務台,為市民提供各項稅務諮詢、直撥退稅及轉帳納稅等服務措施,也提供地方稅宣導手冊供民眾參閱索取。另為鼓勵民眾關懷弱勢族群,特舉辦捐發票送宣導品活動,民眾捐贈106年9-10月份發票5至30張(每張發票消費金額需5元以上),並回答租稅問題,答對者送宣導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當天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給公益慈善團體,想送愛心的民眾請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