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盲、茫,鎖碎的日常生活事是否占據了你的生活,讓你需費時費心去處理,擔心稅忘記繳納,真退稅又擔心是詐騙集團假退稅,收到退稅支票又忘記去兌領,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繳稅」、「直撥退稅」讓您「稅事鎖事」消失。

高雄市稅捐處表示:現在忙碌的生活常會忘東忘西,忘記繳稅,逾期每逾2日要多繳納百分之1滯納金,逾30日未繳納則移送強制執行,利用金融機構或郵局帳號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繳稅」,會在繳納期最後1天扣繳稅款,不用擔心忘記繳稅及失荷包。也常有民眾忙到重複繳稅或溢繳稅款,先行辦理「直撥退稅」若有上述情形會主動將稅款退到帳戶中,你不用擔心收不到退稅支票,或是收到支票還要花時間至銀行存入戶頭兌領甚至忘記兌領等麻煩事。

該處提醒你,為確保你的納稅權益,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繳稅」及「直撥退稅」,讓您不用擔心忘記繳納及退稅支票兌領,更節省繳納及支票兌領時間,可說是省時、便利、快速又安全,另「長期約定轉帳繳稅」請於稅額開徵2個月(使用牌照稅為1月31日、房屋稅為2月底、地價稅為8月31日)前申請,請儘速至本處及各分處辦理,早辦早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